DAY5  

 

 

DAY5

►►日航酒店:退房

寄放行李

因為我們有買南海電鐵YOKOSO! OSAKA TICKET

所以今天可以無限搭地鐵

我們決定把行李先放在日航酒店

再肆無忌憚的搭地鐵來回

►►御堂筋:心齋橋→難波、谷町線:難波 (なんば)→天王寺 (12) Osaka City Subway to Kansai int'l Airport

►►Q's mall

|i-cash、悠遊卡換小熊

|Zara、Gu、Wego

|Swimmer、Passport、The Libretto、MAMAIKUKO、Kitchen Kitchen、ABCクラフト

我們很幸運搭上活動可以換小熊

換完小熊後再開始邊逛mall邊往午餐前進

 

這是我第一次來逛Q's mall,看地圖可以知道它真的很大

其實我們沒有特定的路線、或一定要走完整個mall

有興趣的就進去走一走、逛一逛

但我發現真的很好逛

因為它有一些居家雜貨和手做用品店

和一般百貨公司比起來更多元

覺得這裡好好逛,都不想離開了

page35 

page36 

►►千房大阪燒

來大阪的最後一天終於吃到了大阪燒

超級期待的

 

點完餐後會有店員來幫我們做大阪燒

做完之後他就會退下了,然後我們再自己拿著小一號的鏟子分食

我之前真的好想吃大阪燒,不過我不得不說 

這餐我覺得還好而已

沒有我想的好吃,有點小失望 

page37

page38

►►谷町線:天王寺 (12)→難波、御堂筋:難波→心齋橋 Osaka City Subway to Kansai int'l Airport

►►Seria

最後來到日航酒店旁邊的Seria做旅行的最後一站

百元商店總是逛起來特別沒有壓力

而且我覺得Seria的東西

在百元商店中算是有質感、可愛、又不過於花俏的喔

page39

►►日航酒店:領行李

►►御堂筋:難波→心齋橋、南海電鐵:大阪難波→關西機場 Osaka City Subway to Kansai int'l Airport

►►關西機場→桃園機場

►►回家

 

 

行程總覽

【京都、大阪自由行│大阪日航飯店】

【京都、大阪自由行DAY1:美國村、難波】

【京都、大阪自由行DAY2:天守閣、通天閣、天保山大摩天輪、心齋橋】

【京都、大阪自由行│DAY3:伏見稻荷神社、祇園郵局、錦市場、梅田-HEP FIVE、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】

【京都、大阪自由行DAY4:清水寺、銀閣寺、金閣寺、京都車站】

【京都、大阪自由行DAY5:Q's mall、Seria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ooc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